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2015-06-26
    如何辨别UV油墨的质量好坏
    在现在的丝印加工企业,由于传统的挥发性干燥溶剂在印刷过程中需要占地较大的干燥设备和较长的干燥时间,大大的提高了企业的劳动成本,而且在其固化干燥中,伴随着溶剂的挥发造成对大气和环境的污染,油墨的固化量还不高的缺点逐渐的被重视环保,节能的企业所淘汰,而生产效率高,环保节能,性能稳定,耐磨耐溶性较强的UV油墨凭借着优质的特性被广大的丝印加工企业所接受。
  • 2015-06-25
    丝网印刷为什么离不开UV油墨
    在现在工作生活中,人们越来越离不开丝网印刷技术带来的影响了。手机表面图案和文字的印刷离不开丝网印刷,键盘仪器上的文字,标识离不开丝网印刷,更不用说各种包装物外包装上的标识,广告语了。面对着市场上各种颜色,形态不一的印刷图案,它们是怎么印刷出来的呢?
  • 2015-06-24
    丝网印刷设备该如何保养
    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生活品质和产品要求也提升了不少,以前看起来不错的丝网印刷已经不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富含科技含量,制作更为精良的印刷产品成为了人们的最爱。正是人们对印刷品要求的提高,也促进了印刷企业对丝网印刷设备的改进与创新,从而依靠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设备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印刷工业产品,个性化产品以及其他的加工服务。由此可见一套质量优良,运行正常的印刷设备在印刷企业中的重要作用,可是怎样才能更长更有效的保障设备运转呢?
  • 2015-06-23
    如何区别移印和丝印技术
    印刷行业的应用包罗万象,大到大型产品的外包装,小到手机表面文字,从五金行业到电子工业无处没有它的印刷工艺的身影。同样,为了满足这些产品包装上的印刷,各种不同的印刷技术也被研发和应用起来,其中的移印和丝印​就是最为常用,发展速度最为迅速的两种技术。
  • 2015-06-22
    购买丝印设备应该注意的事项
    当前市场下的丝网设备的销售情况算不上景气,一则是现代经济的整体下滑,一则是市场上丝印设备良莠不齐,不少的产品质量难得获得客户的信任,对不少所谓的物美价廉产品只是更多的关注而不是购买。毕竟没有客户愿意花大价钱购买到不实用的印刷设备。对于那些对印刷设备有急切需求的客户来说,在购买时设备时应该注意哪些关键因素才能确保购买到性能好,性价比高的产品呢?为此,上海明德丝印加工厂的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购买印刷设备时应从以下两点考虑。
  • 2015-06-19
    丝印设备的改革促进丝印发展
    随着现代时代下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丰富化,对丝印产品的要求也就高了起来。现有条件下的丝印产品品质已经很难满足那些对高品质要求消费者。追根到底造成这种局面的一个根本原因则是现代市场下的丝印设备更新换代不及时,丝印技术的滞后造成的。
  • 2015-06-18
    丝网印刷发展前景很是光明
    在玻璃制作应用当中,为了可以更好的起到装饰和美化作用,在玻璃上印刷上图案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方式。怎么样才能将设计好的图案印刷到玻璃上呢?上海明德觉得其实回答这个问题,对于行业内的人员来说也是不容易回答的,是采用丝网印刷技术呢还是使用喷绘印刷,除了消费者对印刷效果的要求之外,玻璃的用途不同也决定了它的印刷方式不同。
  • 2015-06-17
    丝网印刷玻璃行业的印刷方式
    在玻璃制作应用当中,为了可以更好的起到装饰和美化作用,在玻璃上印刷上图案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方式。怎么样才能将设计好的图案印刷到玻璃上呢?上海明德觉得其实回答这个问题,对于行业内的人员来说也是不容易回答的,是采用丝网印刷技术呢还是使用喷绘印刷,除了消费者对印刷效果的要求之外,玻璃的用途不同也决定了它的印刷方式不同。
  • 2015-06-15
    上海明德丝网印刷探讨印后与数字印刷之间的关联
    随着数字印刷的出现,传统印刷行业受到了不小的波及,遂有企业开始放眼未来的印刷行业,将数字印刷的作用放大化,用革新的观点评判起传统行业的不足之处,但是还有许多专家认为传统印刷并非被冲击的一蹶不振,而是也随着时代在变革,尽管成效并不明显。上海明德丝网印刷分析其原因,今天带大家探讨印后与数字印刷之间的关联!
  • 2015-06-12
    历年成功企业显示数码印刷
    “数码印刷企业的发展一旦成功。”这是台湾数码印刷行业专家吕理哲在近日上海举办的“2012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从drupa看印刷业的未来”之数字技术分论坛上讲的第一句话。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7/12 共计1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