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设备该如何保养

丝网印刷设备该如何保养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6-24 点击量:

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减少设备的故障率,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在平时做好对丝网印刷设备的保养和检修是要做的工作,千万不要等设备出现了故障再维修,因为一旦出现了故障才维修的话,那时已经造成了设备寿命的缩短、企业成本的增加,无形当中影响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具体的保养和检修方法不妨按照以下的方式进行:


一、保养方式


对丝网印刷设备的日常保养可以降低故障,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常见的保养一般可以分为预防性保养和生产性保养两种方式。预防性保养就是设定一个保养计划,每隔一段时间便对设备进行保养一次,确保设备没有停机记录;生产性保养就是按照设备的说明书的相关说明对设备进行保养以及更换零部件,让设备处于高性能的状态下生产。


二、检修方面


检修的过程是保证了丝网印刷设备寿命的延长,确保设备继续的工作。检修一般分即时检修和计划检修两种,即时检修就是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停机对其修理,计划检修则是按照说明书对设备零部件进行更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