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 2016-06-23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机的特点及用途
    丝网印刷机在行业里简称丝印机,大家对这个词可能比较陌生,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吧。其实丝印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用途是很大的。下面就来说说它的特点及用途。
  • 2016-06-22
    【丝网印刷】什么是丝网印刷?使用范围有哪些?
    丝网印刷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它生产起来批量多、色彩鲜明、保存期久、交货快等优势,被很多业界人士认可,应用广泛。比如电路板,纺织品上的花纹,衣服、鞋子的图案。还有一些包装盒、包装瓶之类的,特别是一些大型产品外包装装饰等等。使用起来特别广泛,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所以它的市场发展异常广阔!
  • 2016-06-21
    【丝网印刷】丝印油墨的印刷特点和使用途径
    通过今天这篇文章的这些介绍,你有没有对丝印有了更深的了解呢?从一个小部分-油墨这一方面就有这么多的区别,是不是觉得很新鲜呢?是的,丝网印刷​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分为很多种,每一个细节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 2016-06-20
    【丝网印刷】油墨印刷都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项
    在选择油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印刷的材质来决定要印哪一种油墨,如果要印制的材质是类似玻璃这些可以反光的材质就需要比较透的油墨。如果说不是这样子的油墨的话就很容易显得阴沉沉的,那么看到这个产品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
  • 2016-06-17
    【丝网印刷】看过来!丝印有多少种分类你知道吗?
    这种方式看名字都知道,就是在进行印刷的把网印平行的放在需要被印刷的物体前面来印刷,在开始工作时要确定印版不会自动,只需要印的东西来进行印刷就可以了,这一种印刷的方法一般的那些比较平面的承印体都可以适用的。
  • 2016-06-16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中的油墨和玻璃如何晾干
    干燥油墨是丝网印刷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不要以为让油墨干燥只有自然干燥这一种办法,其实它还是有很多种分类的。让油墨干燥简单的办法就是自然干燥了,但是很多时候自然干燥的速度,往往比较慢,所以就延伸出了许多种其他的油墨干燥方法。
  • 2016-06-15
    【丝网印刷】彩色的丝网印刷都有什么特点?
    单一的颜色在丝网印刷中已经不够用了,所以便有了很多种颜色的丝网印刷,那么它和一般的单色印刷有什么区别呢?它有什么特点呢?
  • 2016-06-14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预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提前准备才可以更加好的完成那一份工作。丝网印刷​肯定也是一样的。所以今天就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些比较常见的准备工作。
  • 2016-06-08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与其它印刷的主要区别
    一般的只能在平面承印物上进行,比如说平印、凸印和凹印这三大印刷法。但是有一种印刷不仅印刷可以在平面上,在曲面、球面和凹凸面的情况下也能够进行,那就是丝网印刷。而且可以在硬物上进行,在软物上进行也没有困难,并不会因为承印物的质地而受到影响。不仅可以直接印刷,而且因为需求的不同,印刷也可以采用间接印刷方法,也就是说先在明胶或硅胶版上进行丝网印刷,然后将其在承印物上转移。由此可见,有非常强的适应性很强和广泛的应用范围。
  • 2016-06-07
    【丝网印刷】全自动丝网印刷技术之玻璃丝印机的七个操作要点
    全自动丝网印刷技术中,玻璃丝印机是其重要组成部分。玻璃丝印机的操作不仅要了解玻璃丝印机的使用方法,而且同时得注意玻璃丝印机的七个操作要点: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5/12 共计1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