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历年成功企业显示数码印刷

历年成功企业显示数码印刷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6-12 点击量:

想要在印刷行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走在同行的前端,要对市场环境有所了解,今天上海明德丝网印刷厂家带大家了解历年成功企业显示数码印刷商业模式,继续往下看吧!

  诸如知名的美国闪电源(Lighting Source)原本是一家IT公司,早在15年前便开始与出版社合作,帮助其将纸质图书进行扫描、建档和归类,积累了大量的图书数字资源。随后,便开始引进数码印刷机进行图书按需印刷,而且整个生产流程形成了一套规范的标准,在按需出版行业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但是在国内,如果一家数码快印企业要想这种商业模式并非易事。吕理哲先生说:“首先,你拿不到如此多的内容资源,其次,成本肯定比较大,美国闪电源是十五年前就建好了整个数字系统。”

  中国的数码印刷企业要想成功,在印刷行业企业,要有足够的勇气,在不能被完全到商业模式下,结合成功企业的前车之鉴,通过多种探索找到适合本企业发展的独特商业模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丝网印刷需求,才可以确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