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17-10-25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与喷绘对比的效果
    丝网印刷属于孔版印刷,它与平印、凸印、凹印一起被称为四大印刷方法。喷绘从材料的不同可分户外灯布喷绘、室内、室外喷绘。
  • 2017-10-21
    【丝网印刷】跟设计师玩转丝网印刷_让菲林惊艳你的设计(二)
    菲林是丝网印刷必备的,菲林film∶胶片,摄影用的感光片和胶卷,电影用软片,是旧时对film的翻译,现一般是指胶卷,也可以指印刷制版片。
  • 2017-10-20
    【丝网印刷】跟设计师玩转丝网印刷_让菲林惊艳你的设计
    菲林是丝网印刷必备的,菲林film∶胶片,摄影用的感光片和胶卷,电影用软片,是旧时对film的翻译,现一般是指胶卷,也可以指印刷制版片。
  • 2017-10-19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市场遭遇喷绘的冲击
    喷绘和丝网印刷是商业中常用的印刷手段,您可以根据您的产品需求来选择相应的印刷服务
  • 2017-10-17
    【丝网印刷版画】日本“波点太后”草间弥生的世界
    日本“波点太后”草间弥生,她用极具特色的表现手法给LV做了另类诠释,她把那极具辨识度的波点搬到设计上
  • 2017-10-16
    想做丝网印刷,客服说需要矢量文件,请问怎样做矢量文件?
    矢量文件就是锚点和路径与填充颜色组成的图像,要把文字转成矢量的,在矢量软件,AI,或CDR里把字体转曲,然后存储成AI,或CDR格式即可。
  • 2017-10-06
    新时代丝网印刷的市场前景
    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上,丝网印刷有着批量大、价格便宜、色彩鲜艳、保存期长、交货快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行业认可,应用广泛。在家用电器的电路板,纺织品上的花纹,T恤、文化衫、鞋上的图案,电冰箱、电视机、洗衣机面板上的文字,陶瓷、玻璃、墙地砖上的装饰;各种商业广告像电器、包装、户外、固定、流动等广告平台。
  • 2017-07-21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的未来发展趋势有哪些
    各大厂家为了跟得上步伐,在生产线上面也会更加的优化。升级成一条龙的生产,从内包装到外包装一手抓起。特别是在一些比较注重外表的,比如说女性化妆用品的包装上面,所下的功夫非常的大,他们希望通过完美的丝印来为外包装呈现一个精致的优美的外表。这样子也可以给想要买的人更加美好的心情去购买,引起人们的购买欲。各种各样的油墨也逐渐的出现,有着各种不同的功能,可以让包装上面的丝网印刷显得更加的栩栩如生。
  • 2016-08-23
    【丝网印刷】新时代丝网印刷的拉网技巧和方法
    据内行人士分析,现在所称的丝网印刷,其实归根结底就是用丝网来制作印版而已,制作出来的丝网印版上的所有图文都是通孔所组成的,在印刷过程中,油墨会慢慢从丝网的通孔渗透过去,然后就会在承印物的表面上形成印迹,从而完成图文复制的一种印刷方法而已。
  • 2016-08-16
    【丝网印刷】知道这些原因有效提高丝网印刷制版的通过率
    了解丝网印刷​的人都知道,制版才是最重要的关键点,因为一旦制版的质量不能过关,那么就难以印刷出质量过关的产品,要知道所有印刷中导致的一系列故障往往和制版的工艺技术、制版中所挑选的材料密不可分。所以,想要做出质量过关的网版,首先得吃透制版工艺的具体要求,通过掌握正确的制版技术,严格挑选出合格的制版材料,才能进行顺利的制版。
首页 上一页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23/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