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15-06-09
    数字印刷迫使北美胶印市场份额或将降至45%
    信息化技术的普及下,各行各业都开始大数据时代了,而随着数字印刷的高速发展,冲击着传统胶印市场的份额,已经被数字印刷蚕食的越来越少,数字印刷技术的到来掀起了印刷业新时代的浪潮。然而与此同时,丝网印刷技术也将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更多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
  • 2015-06-08
    惊!印度数码印刷机安装量竟然高达四千台
    国内的印刷行业环境大都有所了解了,丝印发展前景也深入浅出谈了不少,但是除了国内同行业,其实国际上印刷行业发展趋势也不错,你看印度这边从购买印刷机数量上就能反应他们的印刷市场不错,那么上海明德丝印厂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 2015-06-05
    丝网印刷种类繁多,选择油墨是关键
    做过丝印的都知道,想要把丝印做好,工艺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材料啦,想想没材料怎么开工呢,巧妇难言无米之炊呢,所以丝印工作上面需要的材料就是油墨,但是油墨的种类又非常繁多,如果不是很有研究的,说不定干那么长时间都不一定能分得清楚呢,所以今天上海明德丝网印刷结合丝印产品谈谈油墨如何选择吧!
  • 2015-06-04
    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在沪举行
    跟随上海明德丝印的脚步,回顾下全球印刷高新技术报告会的预知是不是正确的,也深入了解印刷行业发展历程,几年的过程也能映射印刷业的未来发展动向,让您在这个行业看的更通透,比同行先一步抓住商机!
  • 2015-06-03
    印刷机器人来袭,中国未来印刷业”新工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个新兴的劳动力出现在了人们的周围,那就是机器人。其实机器人早就有应用于工业制造中,尤其是在精密电子器件应用最多,但前不久就连餐馆也运用机器人服务员了,幻想未来的世界原来离我们这么近了。那么丝网印刷行业中,印刷机器人的到来还远么?上海明德丝印厂​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丝印业印刷机器人的趋势!
  • 2015-06-02
    明德丝印加工带您做好丝印技术,这几点必须要知道
    丝网印刷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生力军入驻印刷行业,竞争压力与日剧增,市场空间急剧缩小,对那些创业者而言,前途一片迷茫,作为行业领头羊上海明德丝印,自然蛋糕也要一起分享,那么上海明德丝印加工总结一些行业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想要做好丝印技术要必须要了解五点。
  • 2015-06-01
    传统纸质书如何在这个信息时代历久弥坚?
    随时社会不断的发展,新一代的科技产品不断冲刷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比如往常趾高气扬扎堆胡侃,说些乡村野史家长里短,现在低头一族把着手机便知天下事;往常娱乐要三五成群的伙伴,现在一个电脑就能沉浸一天,很多习惯被时代堙没了。而在印刷行业中,随着各种阅读器、电子产品的泛滥,传统的纸质图书冲击无疑是最大的,这也直接影响到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天上海明德丝印厂就来分析下传统纸质书如何在这个信息时代历久弥坚!
  • 2015-05-29
    明德丝印带您了解移印油墨有哪些种类?
    专门用于移印的油墨与普通的溶剂型油墨有区别的、水基型油墨和UV光固化丝网印刷油墨。虽然移印油墨和丝印油墨有一些相似的特性,但它们还是有很大的差异。与丝印油墨不同,移印油墨枯燥速度要快一些,这也是移印油墨最突出的特点。同时,移印油墨很多时分是印在薄膜上,这种用途导致移印油墨很容易遭到一些要素例如温度、湿度和静电的影响。专门为移印配制的油墨包括单组分油墨、双组分油墨、烤干型、氧化型和升华型油墨等。
  • 2015-05-28
    彩钢板印刷版报纸受冲击的注意要点
    全球彩钢板报纸和印刷新闻出版协会自1993年以来一直从事出版行业的发展趋势的研究工作,它汇集了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的调查数据。然而,在2011年的调查研究,它改变了专注于精挑细选出的69个国家,药品包装,这些国家的报纸发行量及广告收入占全球行业的90%。
  • 2015-05-27
    玻璃丝网印刷工艺流程以及操作需掌握8大要领
    玻璃丝网印刷是指以玻璃板或者玻璃容器为主要产品而采用的丝网印刷方式。玻璃的特殊工艺流程:目前,玻璃网印技术的发展日渐成熟,网印玻璃技术已被广泛使用。生活中常见的如家装玻璃、家电领域、汽车领域等,玻璃丝网印刷无处不在。
首页 上一页 ...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 页次:28/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