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2-11-17
    丝网印刷在艺术纸上的运用
    特种纸也称为艺术纸,深受设计师和客户的青睐。广泛应用于各种印刷品设计中, 特种纸具有非常适合表现特殊艺术效果和便于成型的优点,是其他纸张不可比拟的。 但是艺术纸因为其表面纹理在普通胶印中的色彩还原比较困难,这也局限了艺术纸的 广泛应用。
  • 2022-11-14
    墙面丝网制版的方法
    感光胶手绘制版;如果想自己进行墙面丝印操作,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块丝网版,先 了解一下丝网印刷的基本原理就是使用任何物质或材料将丝网上无图像的区域封闭。
  • 2022-11-13
    墙面丝网印刷图文耐光性强的原理?
    下面进行墙面丝网印刷墨层与其他印刷方式的比较:一般胶印和凸印的墨层厚度一般为 5微米,凹印为12微米左右,柔性版(苯胺)印刷的墨层厚度为10微米,而丝网印刷墙面 上的墨层厚度远超过了上述墨层的厚度,一般可达30微米左右。
  • 2022-11-11
    丝印如何跟着时代发展而进步?
    当今作为科技发展的中国家来说,现在不管什么产品都在提倡产品升级自主研发,然而 在当今的市场上不管是什么产品的生产都具备提倡创新的所在,那么具体说及到丝网印 刷在设备上也在逐渐不断改进,那么下面就由明德丝印来跟大家浅谈下相关信息。
  • 2022-11-10
    有了解丝网印刷行业的吗?
    很多外行不了解的时候都会说容易不辛苦之类的,但是对于内行的背后是辛苦的说法所 在的,那么下面就由明德丝印来跟大家简单的讲解下关于丝印的相关信息周知所在。
  • 2022-11-09
    在墙面丝网印刷中使用半色调工艺效果怎么样?
    半色调工艺是一种同时兼具技术性和艺术性的步骤,明德丝印我们一边要根据不同类型 的原稿,想要在墙面上使用半色调工艺,就要从多方面来考量:技术是很重要的一点, 同时还要调整灰度平衡、阶调反差、颜色校正和清晰度等。
  • 2022-11-08
    集成电路丝印用什么丝网合适?
    单线丝网适用于印刷集成电路、厚膜半导体、刻度板、计数板等高精度的印刷品;拉伸 强度、结构强度、回弹性和耐印力均较好。
  • 2022-11-07
    丝印油墨的使用方法探讨
    丝网印刷油墨具有一定的黏度才能满足印刷工艺的要求,它决定着油墨的转移性能、 印迹的坚实程度、光泽度等。油墨黏度的过大或过小,都对生产不利:油墨黏 度过大,会造成传墨不匀,使纸张掉毛脱粉
  • 2022-11-06
    丝网移印工艺简介
    丝网移印工艺在当今社会应用越来越多,优良的移印油墨具备以下特点:对印刷表 面的黏性强。良好的流动性,有些油墨成浆状,无法在油盅或油盆内流动。当调薄水随 着油墨而蒸发掉时,能发挥其黏性。
  • 2022-11-04
    手工丝网印刷技术
    丝网印刷最早起源于中国的秦汉时期,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 丝网印刷由五大要素构成,即丝网印版、刮印刮板、油墨、印刷台以及承印物。 丝网印刷质朴的基本原理:利用丝网印版图文部分网孔透油墨,非图文部分网孔不透墨 的基本原理进行印刷。
首页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2/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