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19-11-29
    原创版画用纸的特性
    版画用纸除了纸质坚韧、承墨性强、表面纹理适宜、符合不同版种的印刷工艺要求外.还得讲究版芯用纸的边缘外部形状。纸张的厚度(重量)及纸张pH值所显示的含酸量程度。
  • 2019-11-25
    如何选择专业的版画纸张
    丝网版画所选用的目前全世界生产版画纸张的厂家主要集中在欧洲,欧洲推广水彩纸市场的同时顺带垄 断了版画纸的绝大部分市场,而目前版画纸主要出自法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
  • 2019-11-18
    丝网版画技术详解
    丝网版画成为一种艺术品种是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开始的,
  • 2019-10-27
    丝网印刷提高套色精度方法
    目前丝印加工的公司很多,丝印机械设备也很多,但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套印的问题。丝网印刷如何提高套印,这是每一个网印工作者追求的目标。
  • 2019-10-21
    丝印工艺在目前市场的运用范围
    丝网印刷又具有批量小、色彩鲜艳、留存期长、交货快等优势,已被更多的行业接纳,运用普遍
  • 2019-10-18
    详解手工丝网印刷如何操作
    手工丝网印刷工艺操作简单,无需更多的丝印设备即可满足一般的丝印加工的要求
  • 2019-10-12
    墙面装饰方法中,丝印工艺和手绘有什么区别?
    墙面装饰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是非常流行的,对于现如今的大众来说,我们在进行室内环境装修的时候,会注重墙面装饰设计过程中的创意性表达,图案通过丝印和手绘直接使用颜料涂与墙面上,提高了画面与环境的融洽度,保证耐久性;那么二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 2019-09-05
    丝网印刷中的分色效果技术
    丝网印刷是所有印刷方式中一个重要的分支,无论是在大大小小的学术著作,还是在各种网上评论中,人们对它的关注都比较少。为了满足不同人士的需要,明德丝印特别推出了这篇原创的讲解丝网印刷分色技术的文章,以供大家共同探讨。找到把传统
  • 2019-08-23
    关于丝网印刷的位图模式与半调网屏
    将图像转换为位图模式会使图像减少到两种颜色,从而大大简化图像中的颜色信息并减小文件大小,丝网印刷经常会运用位图处理图像进行印刷
  • 2019-08-12
    印刷厂如何有效除尘
    印刷工艺过程中灰尘的处理一直是重要而且难解决的问题,本文介绍几种方法较为有效
首页 上一页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8/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