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印中出现气泡如何处理

丝印中出现气泡如何处理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4-30 点击量:

懂行的都知道,在丝印加工中不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像承印物出现气泡也是很常见的的现象。那么今天上海明德丝印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处理丝印气泡的小技巧。

在丝印加工中如果承印物出现气泡,就会大大影响承印物的美观度,那么这些气泡石如何产生的呢?我们又该如何的去避免呢?

首先是这些气泡是如何产生的,我自己总结了一下。

1.丝印油墨过于黏稠,在承印物和网版分离的时候会被网版代理,在超出油墨粘性的范围后,油墨重新回落至承印物表面,但在油墨回落的同时会将一部分覆盖,导致气泡的产生。

解决办法:就是使用开油水将油墨稀释一下。

2.承印物表面有灰尘和杂物,如果在丝印时承印物表面有灰尘的话,印刷完成后产生的气泡,其实是灰尘颗粒。

3.油墨刮板形状不合适,如果刮板刮胶部分太平或弧形不对的话也会引起气泡的产生。

解决办法:更换恰当的丝印刮板。

4.印刷速度过快或印刷速度不均匀。

解决办法:匀速印刷。

另外我们可以再油墨中添加消泡剂,起到提前预防的作用。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学会了几点呢?没学会不用担心,上海明德丝印欢迎各方兄弟姐妹们前来咨询,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学习,前进的步伐中不失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