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我国丝印机发展需解决的几大问题

我国丝印机发展需解决的几大问题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4-28 点击量:

上海明德丝网印刷公司风雨前行10多年,跟随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了解到我国丝印机当前举步维艰的状况,大力发展还需解决的几大问题,明德丝印解析丝印机行业发展动向!

丝印机国内丝印机技术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和提高,但由于丝印机技术不够强硬,一些国产的丝印机已经不适应市场生产需要,满足不了我国印刷行业的发展,以至于一些关键设备还要需要国外印刷设备强国来支持。
    目前,我国的丝印机生产企业达千家左右。可见,我国的丝印机的发展前景十分诱人,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
    要加强丝印机技术开发的投入,实时对设备优胜劣汰,建立现代化的丝印机的管理体制。
    随着我国丝印机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未来配合丝印机的趋势,要提高丝印机的更高发展速度。只有这些问题解决了才能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现代市场经济可谓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印刷行业竞争同样激烈,如何能在国内印刷市场分一杯羹,难度还不是一般的大。富发要立足,首先要从根本着手,不断吸收先进技术,淘汰一些不适合市场需求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