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22-11-03
    太阳能电池中的丝印技术应用
    丝网印刷技术在当今社会的应用于太阳能电池,丝印技术生产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关键的 步骤之一是在硅片的正面和背面制造非常精细的电路,
  • 2022-11-02
    分享丝网印刷墙面过程中如何避免模版污染。
    为了使网孔正常发挥作用,还应该注意清理油墨内或承印物上的污物。
  • 2022-11-01
    丝印油墨有几种品类?
    丝印油墨根据产品用途,可分为:高光泽、普通光泽、亚光等三种。从丝网工艺上 可分为:平面丝印和网轮转丝印两类。水性丝印耐高温油墨在使用过程中,已开始被食品、人造革、箱包等包装印刷企业所重视。
  • 2022-10-31
    企业文化墙面丝印
    丝印企业文化墙,是企业品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2022-10-30
    新兴丝网印刷领域增长快
    丝印可用于很多材质:金属板,亚克力,PVC,陶瓷,大理石,布料,皮革,木板等各种板材,而不同的材料对丝印机的要求也是不一样。
  • 2022-10-28
    丝印墙面文字中影响干燥性能的因素
    随着各种各样的墙面丝印技术,出现在我们面前,不同的加工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 2022-10-25
    丝网印刷如何定位?
    丝印标牌的颜色如果是两色或两色以上的,菲林上面应有定位规矩线,定位孔可画在标牌主图案的菲林上,以便冲裁时保证定位的精度。
  • 2022-10-24
    丝网印刷技术分析
    丝网印刷相比打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前期制版过程本身就需要好几天,准备实际印刷场地、创建印刷制版是印刷的重要组成部分。印刷产品的成功,完全取决于如何创建丝印网板。
  • 2022-10-22
    如何确定丝印网板间距?
    丝网印刷相比打印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 2022-02-10
    如何创建印刷制版?
    丝网印刷相比打印写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首页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尾页 页次:3/32 共计31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