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油墨丝印

产品名称:夜光油墨丝印

QQ图片20141220131012.jpg

                                               在正常光照的拍摄效果

夜光效果图.jpg

                                               在黑暗中的拍摄效果


夜光油墨丝印效果


一、产品简介:

此油墨可吸收各种光能,并在黑暗处发光。丝网印刷可以将夜光油墨按特定位置

印刷在图案上面,造成特殊效果。

夜光发光油墨可应用于丝印、移印、喷涂,产品之设计大多以黑暗处自发光为诉求,

并大多应用于夜间指示标语等系列产品。

二、油墨应用:

1、夜光发光油墨为油性油墨,使用时可用相应的稀释剂稀释。印刷背景建议使用白色或

    反光色系,可提高黑暗处的发光强度。

2、夜光发光油墨内含夜光粉颗粒,网目大小选择在100目~200目之间。

3、夜光发光油墨可与染料或颜料混合使用,搭配出更多样的色彩变化。

    印刷不同之素材,应选用合适之油墨基材。

4、夜光发光油墨适用丝印、移印、喷涂(纸张\布料\金属\玻璃\陶瓷\塑料)。

三、注意事项:

储存:夜光发光油墨应密封储存于密闭、干燥、阴暗处,避免阳光直射。

毒性:印刷操作时的环境应保持良好的通风状况。油墨完全干燥后,符合玩具和食品包装规格基准。 


夜光粉适用的领域   1、丝网印刷,指示标牌、门牌、路牌、发光标识、警示牌、消防标牌

 2、服装印花、纺织品、鞋材、皮革、相纸  3、陶瓷、玻璃马骞克、玻璃杯、烟灰缸  

4、工艺品、礼品、鬼节玩具、塑料玩具、硅胶制品、绘画、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