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丝印工作实拍 丝印工作实拍
上海明德丝印公司的优势有哪些

上海明德丝印公司的优势有哪些

    丝网印刷可以说印刷的一大突破,将图样、字迹直接印刷在产品表面,既节省成本同时也保证印刷效果,选择丝网印刷的行业也有很多,丝网印刷主要是通过直接在成形的产品表面直接印刷,目前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了,明德丝印公司拥有大型的丝印设备,应对与传统印刷无法解决的大幅板材,不干胶,塑料等等印刷,都可以采用丝网印刷的方式。

wx_camera_1515987963876.jpg

    另外一些日用品、电器、器材等等只要能够采用丝网印刷方式的物品,都可以丝网印刷图文商标。丝网印刷的优势首先就是节省成本,一般丝网印刷的内容主要是商品的品牌、文字说明、成分介绍等比较简单直接贴附在产品包装上面,丝网印刷相对于其他方式的印刷来说成本比较低,而且一般企业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丝网印刷的成本都是在几毛钱之内,量越多价越优惠,非常适合那些大批量生产的日常生活用品。

    丝网印刷的另一个优势就是保证印刷质量,丝网印刷相对于黏贴的印刷方式来说更加牢固不易被损坏。上海明德的丝网印刷技术负责人表示,丝网印刷一般来说都是非常牢固的,即使是摩擦也不会受损,放在水里也不会被破坏,同时也能够长时间的存在,这是其他印刷方式没有的优势。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