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上海明德丝印分析我国丝印行业仍需改进的问题

上海明德丝印分析我国丝印行业仍需改进的问题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7-15 点击量: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资深小编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丝网印刷厂


不可否认,经历了将近20年的风风雨雨,我国的丝印行业也经历了一个从步履维艰到欣欣向荣的阶段,不管是丝印设备还是丝印产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是,市场是不断变化的,随着现代人们对印刷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国外先进丝印技术的引进,我国现在的丝印设备以及技术已经很难再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一些特殊的印刷要求不得不寻求国外印刷设备及技术的帮助。


上海明德丝印作为行业里一家著名的丝印企业,他们的产品和技术颇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谈及到我国丝印行业现阶段的情况时,他们的负责人表示,我国现在市场上的丝印企业有数千家之多,而且随着现在人们印刷需求的增加,印刷企业的数量还有增加的趋势,可见在我国丝印行业还是有广阔的市场的,但是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忽视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主要体现在:


一 、整体丝印技术水平较差,需要不断的创新和研发新的技术,新的设备,改善现阶段较落后的情况。现阶段的丝印技术已经渐渐的不能满足人们对丝印产品效果的要求,想要需求企业的发展只有积极的通过企业创新方式来促进生产水平的提高,研发新的工艺流程和设备来提高设备的应用范围。


二、虽然说现在市场上的丝印企业数量众多,但是在行业内还是缺乏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未来的几年里,丝印企业应该建立健全的丝印行业交流网络,在这个平台内,各个相关企业可以进行新设备与新技术的推广交流,共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三、行业内对人才的培训和新技术的投入仍需要不断加强。现在丝印企业想要长久的稳固的发展,没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是不行的,只有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新技术,新工艺才能顺利的被应用在生产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