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玻璃丝印是选择高温丝印还是低温丝印

玻璃丝印是选择高温丝印还是低温丝印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7-10 点击量:

随着玻璃的性不断的被人们开发出来,以及人们对环境要求的提高,它可控制光线,净化环境,降温降噪,环保节能的特点也被人们广泛的应用起来。虽然说玻璃本身有这样的特性,但是有不少的功能却是要在,装饰以及深一步的加工之后方能实现,普通玻璃的应用根本实现不了特殊的要求。在对玻璃进行装饰的一种途径便是丝网印刷。随着上海明德丝印研发的工艺玻璃不断满足人们的需求,玻璃丝印技术也大大的推动了丝印玻璃产业的发展。


丝印玻璃想要达到理想的状态便离不开与之对应的工艺手段,常见的丝印玻璃可以分为高温丝印和低温丝印两种方式。这两种丝印玻璃的方式和丝印其他的承印物一样,整个过程需要网版,喷墨,固化过程,但是由于丝印过程中对温度的要求以及适用承印物的不同又有了区别。那么丝印玻璃到底是该使用高温还是低温呢?


一、看丝印玻璃所适用的环境


一般而言,高温丝印玻璃产品多是用在室外,而且对丝印后的图案固化要求比较高,即便是遇到尖锐的硬物对其刮蹭也不允许出现脱落的情况,而低温丝印玻璃产品多用于电子产品上面,对丝印后的产品固化要求不是特别严格。

 

二、看丝印玻璃的工艺要求

 

高温丝印玻璃的印刷过程需要高温油墨对玻璃进行喷涂,将玻璃切割成需要的形状并丝印之后需要马上钢化处理,这样才能保证油墨的固化,而低温丝印玻璃使用的低温油墨加上固化剂喷涂,固化过程采用的是烘干处理方式。

 

高温丝印还是低温丝印只是不同的两种方式,也正是这种不同才为现代社会打造了风格不同,时尚的丝印玻璃产品,让整个的社会变得更加多彩。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sh-md.cn/  明德丝网印刷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