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印加工企业怎么样才能赚钱

丝印加工企业怎么样才能赚钱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7-02 点击量: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在经营过程中想法设法赚钱才是硬道理,丝印加工企业也是如此。不过,经历了一段迅速发展的阶段,现在市场下的丝印加工企业并没有了前几年的风光,甚至有些企业进入到停滞发展的局面。为了摆脱这种困境,有些企业进行了企业转型,内部管理等诸多举措,根据市场上的反应来看,能够转型和成功的企业并不是很多。对此,上海明德丝印的负责人表示,仅仅意识到转型,管理还是不够的,还要有与之对应的相关手段才能从中赚钱。


手段之一、进行标准化作业


现在市场下的丝印加工企业,不少的企业还处在原始的粗放型生产企业,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比较落后,其生产出来的丝印产品质量可想而知。 但是采用科学先进的标准化管理则可以改变粗放生产的形式,让丝印加工企业的成本大大的降低,生产效率大大的提高。


手段之二、更新变革要根据自身的实力


虽然说先进的印刷设备可以企业生产效率,但是是否引进新设备还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市场行情。在去年的统计报告中我们发现,个别的死因企业盲目投资更新设备,企业的产能,但是却因为整体经济不景气导致订单不足,设备闲置未发挥其效率,其结果便是丝印产能利用率和人均贡献率下降,更重要还使得自己资金链断裂无法影响了正常的丝印业务。


此外,想要为丝印加工企业获得更多的竞争力,对企业生产车间环境的改进同样是很重要的。毕竟在宽敞明亮的车间里工作更能为员工带来一个愉快的心情和自豪感,以主人翁的精神进行工作更有利于提高丝印效率和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