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和普通印刷哪个贵?

【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和普通印刷哪个贵?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7-12-29 点击量:

                                          丝网印刷和普通印刷哪个贵?

      经常有客户拿样品询价,片面的以为丝印工艺简单,价肯定比胶印的要便宜。

首先说明这两种印刷的工艺和印刷的材质都有本质上的区别。

  一、丝网印刷的流程是:要先制作网版——然后刮感光胶——出菲林片——晒版——印刷,每一道工序都有很高的技术含量。

  丝网印刷的速度慢、颜色也比较单一、对于大量的印刷品不能保证全部的质量,但是因为他能够印刷的材质种类多,能够印刷很多用机器印不了的东西,所以在现在新技术大量使用的今天,仍然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主要印刷的物品包括:T恤衫、各种笔、气球、胸卡带、金属、塑料、玻璃、皮革、纸张、机器操作面板等诸多方面,不管印刷的东西是什么形状,都可以使用丝网印刷。

     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对材料尺寸来说,机器胶印局限与材料大小厚度,很多不能印刷,而丝印可以印刷大幅面,厚度也可以任意调节。

     价位上对于大印刷厂来说有各有一定的优势和一定得劣势,数量小的印刷品,丝网印刷要占优势,数量很大、对质量要求高的印刷品丝网印刷就不行了,下面看一下机器印刷。

  二、机器印刷的流程是:制作PS版(彩色的制作红、黄、蓝、黑四张版,单色的只要制作一张黑色版的就OK了)——把网版固定到印刷机上——试机、校位、印刷,机器印刷的优点是速度快、质量好、能够印刷颜色鲜艳的照片、图片等,缺点是能够印刷的材质较少,主要以各种纸张为主,如果想要印刷其他的材质,就要另外再买机器,价位方面,只要数量达到一定的量会非常的便宜,印彩色铜版纸的比复印社印的黑白的普通纸都便宜。再有就是喷绘印刷了。

  三、喷绘印刷的流程:这是简单的印刷,只要制作好电子稿,直接就可以印刷,而且现场就可以出成品,可以印刷各种牌匾用的灯箱布、高光相纸、车体喷绘、PVC材质、亚克力、展板、单孔透等,主要印刷数量少的产品,现在又出现了一种平板喷绘,可以直接印到玻璃、钢铁、亚克力等大型厚质的板材上,效果不错,就是价要高很多。

  每一种印刷都有每一种印刷独特的市场定位,要印什么东西就要找到适合他的印刷方法,比较着选择。

        明德丝印秉承常年服务经验提供客户丝印产品,详情咨询:13321869382; 本文由上海明德丝印编辑发布,未经作者许可,任何人不得摘编、转载等,侵权必究! http://www.sh-md.cn/ 上海明德 丝网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