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明德丝印评测丝印机精品:ebola6090网印机

明德丝印评测丝印机精品:ebola6090网印机

来源:http://www.sh-md.cn/发布日期:2015-05-20 点击量:

想了解丝印设备的朋友有福了,今天上海明德丝印就带来一篇关于丝印机设备的评测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印刷行业中,丝印机设备受亲睐,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操作简单,功能完善,易上手且工作效率高等特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各大企业的信赖!

ebola6090丝印机在网印机行列可以说是一个集功能优势为一体的机器,它以操作简便,功能完善等特点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许和各大企业的信赖,其实EPL-YS6090PE 斜臂式丝印机的主要优势在于它提升了工作效率,满足了不同印刷的需求,具体介绍如下:

6090丝印机采用斜臂式结构,双电动,PLC+人机界面控制,网版斜向上下升降,印刷机头前后动作。操作方便,提高了工作生产效益。

该斜臂式丝印机采用铝制结构:印刷主梁、滑套、机头、网臂等,设备轻便,牢固。

丝印机由电机驱动,变频调速,刮墨刀切换,由四个汽缸完成,印刷压力的大小和印刷速度的快慢可调,从而满足不同承印物的印刷要求。

采用进口(PLC)控制电路,轻触式操作面板,操作灵敏,功能完善电、气动元件均采用国际品牌,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

印刷平台精度高,结构科学,空气阻力小,工作时真空吸附力强,印刷平台调整机械,解决同类机型承印物厚度调整困难的难题。

特殊丝印工艺:招牌的丝网印刷丝网印刷在生活中比较常见,是印刷方式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特殊制品印刷工艺当中,我们之前介绍过不锈钢制品丝印工等。

以上是对6090丝网印刷机的具体评测,更多行业资讯请关注上海明德丝印,讯息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