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激情成就事业——一个艺术家对丝网印刷技术的探索之路(一)

激情成就事业——一个艺术家对丝网印刷技术的探索之路(一)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The_Screen_print_shop_by_enjeru.jpg

                           丝印版画

 Coronado还是一个艺术系的学生时,他的一位朋友给他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你找到一份其它的工作,否则你马上就要被饿死了。”因为怕被朋友言中,Coronado参加了绘图课程的学习,并用所学到的技能维持正常的生活,并在晚上的空闲时间里进行艺术创作。

  Coronado的艺术生命开始于1969年,当时Texas Instruments聘请他担任技术讲解员。也就从那时起,他自己的工作室逐渐引起了丝网艺术和拉丁美洲艺术领域的广泛关注,而且他的艺术作品也经常被送往美国、墨西哥、欧洲和非洲等地进行展出。

  Coronado把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称为自己的故乡,因为他于1983年在那里与别人合伙成立了Mexic-Arte博物馆。Mexic-Arte的目的就是让公众了解墨西哥和拉丁美洲艺术,随后,这个博物馆被德克萨斯州官方的墨西哥和拉丁美洲艺术博物馆所取代。Coronado1986年开始在博物馆和学校里担任艺术教师并进行演讲。他目前是奥斯汀社区学院视觉信息部门的专家。

  Coronado1991年成立了Coronado Studio,这是他专门用来绘画的工作室。在1992年对Self-Help Graphics艺术进行参观之后,Coronado对丝网印刷技术产生了兴趣。他说:“正是这次参观点燃了我对目前所从事的事业的热情。我将这种艺术形式带到了德克萨斯州,并在我的绘画工作室里成立了工厂,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一个版画工作室。”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