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想成立丝印工作室吗?

想成立丝印工作室吗?

来源:上海明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4-10-21 点击量:

素材1.jpg

                                       丝印工作室

  Coronado丝网印刷工作室的设备非常简单——主要都是由家庭制作的。它拥有一个Cincinnati One-Man Squeegee系统,但是来参观工作室的艺术家都十分喜欢手工拖拉的感觉。虽然有限的资金不能让这个工作室购买Coronado所喜欢的设备,但是他贡献出了自己的电脑,并且保证所有在这里工作人都能使用它们。这些电脑能帮助艺术家们将自己的数字作品转变为精美的丝网印刷品。

  这家工作室基本上只使用水性油墨。它的配方让人们对印刷成品进行更简单和更环保的清洗及干燥处理。Coventry RagCoronado工作室常用的丝网印刷承印物。它的pH值呈中性,100全棉质地,而且具有很好的质感和平滑度,能让艺术家将纸张的表面特性与艺术作品结合起来。

  Coronado工作室的所有员工,他们中有行政助理、会计、技术主管。员工的实习计划都是非正式的。候选人通常来自当地的大学,每学期安排两道三个实习任务。Coronado说:“他们都是热爱丝网印刷的年轻人,他们想从我们身上学习到艺术,并按照自己的道路继续走下去。”

  Coronado工作室还能让三个印刷主管中的任何一个与前来参观的艺术家进行合作。人们会根据艺术家的风格和印刷主管工作经验而将他们组合起来。有的技术主管擅长印刷高精度图像,而有的技术主管在数字图像的处理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Coronado不但要求自己的印刷主管具备学士学位,而且至少要在这个领域中工作了6年以上。他们的工作是需要付费的,但是有些项目也需要实物捐助。

  这家工作室从三你那前开始为学生提供实习车间,据Coronado介绍,大家对这个车间的反应非常好。为了使工作室能够满足艺术家参院和学生实习的需要,Coronado可能会出租印刷车间或者为博物馆和其他艺术团体印刷招贴,帮助它们进行宣传。

  Coronado工作室的技术主管Marie Garza说,当印刷宣传图像的时候,这些艺术团体也许会租用这个工作室,把它交给一个数字丝网印刷技术的艺术家来管理。这样生产出的作品被称为“特殊版”,而且Coronado工作室还会保留其中的一二幅丝网印刷作品。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